自产自销的弥

微博同名 | 嗷3: Miz_L
虽然现在还很菜但对青火的爱情很热烈!社畜同人女更新缓慢·论坛体坑会填的但时间未定()另外我是脆弱的洁癖,青火only拆逆均雷。

拍偷亲朋友视频玩脱了怎么办(2)

#201

lz你快醒醒啊(ノ><)ノ!!

 

#202

我本来是当睡前读物看的…卤煮你要么对我负责要么对A负责!!!(不

 

 

#249

咋还没更新5555

lz还没起床吗!!大学生不上早八吗!!

 

#250

lz起床了太阳晒屁股了小菊花妈妈课堂都开课了[滑稽][滑稽]

 

#251

羡慕大学生 打工人已经在地铁上了[泪]

 

#252

A都做到都到这份上了还看不出来吗,也不知道是幸运还是不幸啊

 

#253

如果lz真的不知道A喜欢他的话,会懵逼也很正常吧……感觉lz和A都有点笨笨的,一个不说明白就不懂,一个就是死活不说

 

#254

快十点了,楼主不会还在睡懒觉吧,糜烂的大学生活!!(艹皿艹)

 

#255

说不定又在偷偷窥屏惹~

 

#256

回复 #253:

是那个吧,天然克傲娇(/ω\)

 

#257

回复 #256:

A应该已经被克得咳血了吧(笑)

 

#258

缺德网友太过分了我喜欢[太开心]

 

#259

其实楼主可以试着找身边的朋友商量一下,大家都会很愿意帮忙的呢。 

 

#260

楼上说得对哟~!(。ゝω・。)☆

 

 

#300 LZ

回复 #254:

没有睡懒觉,我们每天都有晨练的啦

 

回复 #259:

倒也不是不能讲,只是我自己实在不好意思跟他们说这些啊orz

 

话说刚才见到A了

 

 

#301

啥时候更新啊我F5都按烂了

 

#302

来了来了!有生之年!!!!(虽然才过了一晚上

 

#303

然后呢然后呢!你忍心晾我们一晚上后写这么一点点就玩消失吗!哭给你看哦!!!

 

#304

你去找他了吗

 

#305

新进展???!

 

 

#306 LZ

回复 #304:

没啦,他还是没理我,但是今天我和他学校打练习赛。

 

我们学校离得比较近,教练关系也不错,就经常一起训练。

 

我和A都算得上是队伍的ace,打的位置又是一样的,赛前握手的时候他好久都不和我握,我尴尬得要死……后来他拍了一下我的手就算握了,无语(╬ ̄皿 ̄)

 

我们两个一直都没说话,也没怎么对视,打球状态当然也不好。我教练看我状态不对就喊我去坐板凳了,把我臭骂一通,叫我好好调整。我是想调整来着,可对方不配合啊!

 

对面教练看我下了就把A也叫下场了,因为我不在场上也没人能和他对打。我坐板凳的时候都没心思看比赛,一直在隔着球场看对面板凳的A。

 

A就刻意不看我,要么刷手机,要么假装看比赛,一脸欠揍的拽样。。偶尔他也会抬头瞟一眼我,但马上又移开眼神。很明显还在生气ಠ_ಠ

 

我趁他看手机的时候给他发了条line,他看了下手机,看到是我发的,连内容也没看就把手机关了,还瞪了我一眼??气死我了!!现在超级后悔当初找他拍整蛊视频。。

 

但我也知道整件事归根结底还是我的错。所以打完之后我专门走到他们那边找他,他还装没看见我一个劲往前走 ̄へ ̄

 

我就赶紧抓住他手腕。他知道是我,可能是因为当着同学的面,就没有甩开,很不情愿地转过来说:你又要干嘛啊。

 

莫名其妙地看起来很委屈?明明我这边也很难受好不好!这两个星期我给他发了多少条短信打了多少个电话啊!

 

但我当时努力挤了个笑脸,说:好久没见面了,晚上我请你吃饭吧?想吃什么都可以哦。

 

我也不知道找什么理由比较好,如果约他去体育用品店岂不是又要想起上次的事情。

 

他很久都不说话。等身边人都走光了,他才叹了口气,说:“真拿你没办法。”然后他叫我暂时先别来找他,就走了。

 

总之,最新进展就是没什么进展T_T

 

 

#307 LZ

你们回复太多了我都看不过来了。。

稍微看了一部分,怎么走向这么奇怪?你们是说A喜欢我?那种事情不可能的啊。为什么你们会往这个方向想

 

 

#308

我们还奇怪你为什么不往这个方向想呢

 

#309

“莫名其妙看起来很委屈”天哪…… 我真的好想冲到你们面前当一回按头小分队,亲一口什么事都解决了(躺平

 

#310

感觉A都快被楼主打自闭了

 

#311

可是我觉得A有戏哎,成功亲亲摸摸之后lz也没有不理他反而开始嘘寒问暖ヾ(゚∀゚ゞ)这不是里程碑是什么!

 

#312

回复 #311:

还能这么想??

 

#313

如果全世界都像311L一样乐观这个世界就再无失恋少年

 

#314

抑或全是失恋少年ヽ( ̄▽ ̄)ノ

 

#315

人人都不失恋,相当于人人都在失恋(>ω・* )ノ

 

#316

你是xx体大的吗,感觉语气很像我认识的一个人

 

#317

楼上是熟人出没了?[吃瓜][吃瓜]

 

#318

楼主你说的这个A不会是S大的吧

 

#319

你是xx高校的吗

 

#320

lz或者A是哪里来的谁和我们有啥关系啊 楼上几位尊重一下隐私呗

 

#321

你们好像小学生吵架,闹别扭就不理人,男生都这么幼稚吗

 

#322

插一句,感觉lz和A不仅是会打篮球,而且是很会?大学队伍的ace哎

 

#323

认真问一下,我想知道为什么lz那么坚定A【绝对】不喜欢你啊,他都亲你了哎,不管直人弯人,正常人都会有些怀疑吧

 

#324

其实我觉得311L讲得有道理,现在A不就完全引起lz的注意了吗┐(´∀`)┌比以前不温不火的好多了啊

 

#325

哎这么一说好像真的是!

 

 

 

#356 LZ

请大家别问我和A的个人信息了啦,来网上发帖就是不想被认识的人知道的说T_T

 

回复 #322:

对,我们两个都还算强的,哈哈。所以不能和A打球这点我真的!无法忍受啊!!╮(╯﹏╰)╭

不理我其实都还好,因为他平时也对我爱理不理的= =

 

回复 #323:

因为是A啊

 

我现在在吃饭,吃完更帖,请大家稍等一下的说

 

 

#357

?哈??诶????啊????

 

#358

喷了

A在lz心里到底是个什么形象啊???

 

 

#359 LZ

回复 #358:

随心所欲、唯我独尊,不会遵循常理的家伙。

你们不要用正常人的逻辑去想他啊,总之我和他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啦

 

 

#360

。。。。。??????

 

#361

……这位A究竟何许人也,好奇了(眉头一皱)

 

#362

啊这,楼主语文水准大爆发(果然是因为A呢

 

#363

这些成语倒是都用对了呢(虽然都是在骂人

 

#364

lz的语文老师泪目了(这么多年辛苦教学也比不上骂骂A学得快(不

 

#365

那你觉得他对你是怎样啊

 

#366

笑喷,这什么描述( ゚∀゚)    

 

#367

A到底做了什么会给lz留下这个印象??

 

 

#390 LZ

吃完啦!来统一回复一下之前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

 

首先,A【绝对】不可能喜欢我。不如说他很讨厌我,所以才会亲我来报复我。他是直男这点我也说过很多遍啦,退一万步讲,就算他是gay,也完全不像喜欢我的样子啊。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应该是会经常想见面、见不到会想念,在一起的时候会关心她照顾她的吧?A完全相反啊。他从来不会主动和我联系,也没有跟我单独见过面,在一起的时候也总是损我= =谁对喜欢的人会这种态度啊!

 

你们问我怎么这么明显反应不过来,我还想问你们怎么会以为他喜欢我啊!这种事情不可能的啦。

 

 

#391

lz好委屈小媳妇wwww“他从来都不主动和我联系嘤嘤嘤”

哎哟哟哟~(ノ´▽`)ノ♪

 

#392

每个人喜欢的方式不一样,说不定A只是嘴硬?而且看楼主讲的,我倒是觉得你好像很喜欢A

 

#393 LZ

回复 #391:

哪有嘤嘤嘤啊!才不会那样啊!!

 

回复 #392:

我是喜欢A啊,他球打得特别好

 

 

#394

脑补一下A的台词和潜台词:你怎么这个都不进啊!再(跟我)多练个一百年吧!(〃´-ω・) 

 

#395

我是喜欢A啊。。。

是喜欢A啊。。。

喜欢A啊。。。

欢A啊。。。

 

#396

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我是喜欢A啊救命我没了

 

#397

lz你看看你说的是什么话!(* ̄︿ ̄) (指指点点)

“不如说他很讨厌我,所以才会亲我来报复”→没有男生会这样的!!至少没有直男会用舌吻来报复的啦!要怎样你才能反应过来A就是喜欢你啊!!

 

#398

我就一上午没刷怎么剧情都进展到告白了??

 

#399

而且还是楼主先告白?

算了总之可喜可贺(

 

#400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告白了????

 

#401

我是喜欢A啊。。。是喜欢A啊。。。喜欢A啊。。。欢A啊。。。我是喜欢A啊。。。是喜欢A啊。。。喜欢A啊。。。欢A啊。。。

我晕倒了。。。。。。。。。

 

#402

现在是什么情况!!!!!

 

#403

啥啥啥啥啥啥!!!!!!!

 

#404

A【绝对】喜欢你

 

 

 

#415 LZ

我说的是喜欢他的篮球啦!真的很厉害嘛。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喜欢!就是很欣赏很认可的意思啦

 

回复 #398:

才没有啊!

 

 

#416

矮油你们这些坏蛋不要欺负天使lz了啦 ̄ω ̄=

露珠不哭不哭来我怀里(>ω・* )ノ

 

#417

lz:语无伦次

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

 

#418

篮球笨蛋啊,楼主

 

#419

A难道就只能用篮球勾引…啊不,吸引楼主了吗[滑稽]

 

#420

回复 #416:

怎么是来你怀里 要来也是来我怀里(cos一下A而已我cp不可拆!

 

#421

9494!哼,要去也是去A怀里<(`^´)>

 

#422

为什么你总是觉得他讨厌你啊 真的讨厌的话你们能从高中玩到现在吗

 

#423

真是非常微妙的相处模式呢

 

 

 

 

#432 LZ

哦对了,我们不久之前才吵过架来着。

 

之前假期我和奶昔洋葱汤小豆汤,还有A五个人开车去郊外踏青。A从见面起就一直在说我穿的是什么东西啊,烦得要命。我那天心情好,就没理会他。

 

我的车肯定是我来开嘛。那天出游的人都是高中打篮球认识的,大家都挺大只的,其中最高的是小豆汤,所以理所应当让个子最大的人来坐副驾嘛。

 

可是A那天很奇怪,说什么都赖在副驾不走,问他理由他也不说,就像在故意气我一样,差点又要吵起来。不过小豆汤一直说自己无所谓,反而是听我们吵架比较烦……

 

虽然我一直说A脾气不好,但其实我大概也有点暴躁吧…?所以我当时就无视小豆汤说的话,跟A较起劲来了。

 

我想起A那段时间刚拿了驾照,就说,你那么喜欢坐前排那不如你来开车算了啊?!

 

A也没虚,说好啊,那行啊我就开给你看。然后我们就下车换位置,两个人都很重地摔了门= =现在回想起来很心痛,那可是我的车哎!我在较什么劲啦!!

 

其实在打开副驾驶车门的时候我都觉得我有点冲动了,静下来想想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我和A好像总是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在我后悔的时候,A一直坐着也没发动车子,估计考完驾照后也没怎么摸过车,还是手生。

 

我正想开口道歉来着,A突然就吼我,叫我滚去后座?

 

这谁能忍住啊!我一下子火又上来了,吼了回去:你什么态度啊?

 

他居然说什么“你坐我旁边会影响驾驶”???什么屁话啊?!!

 

我当时差点一拳就上去了。不过怎么说也是成年人了,没有小时候那么冲动,我捏了捏拳头就忍下来了。然后我和小豆汤换了座位,坐到后座去了。

 

在车上我一直没和A说话。A有几次把话题引到我这边,我都直接无视掉或者开启新话题。

 

……额,回想起来感觉我也是蛮小孩子气的……

 

但是我和A都不是会把这种事放在心上的人,后面一起打球的时候就默认和好了。他还不忘吐槽我,说我干嘛穿得跟小学生一样啊?

 

多补充一些免得你们又说他喜欢我什么什么的= =

 

总之就是一个很欠揍的怪人(ー`´ー) ←←话说突然发现这个表情长得很像他

 

 

#433

感觉……确实有点难相处呢……(ー`´ー)

 

#434

wwwwww颜文字激萌(ー`´ー)

 

#435

“唯我独尊、随心所欲、不会遵循常理”现在看来……好精准哦……

突然有点get楼主了怎么肥4(ー`´ー)

 

#436

好怪哦,为什么无缘无故那样说(ー`´ー)

突然就觉得A也不是没有可能会用舌吻报复别人了(你

 

#437

关系成这样还要一起出去玩哦?谁喜欢谁搞不懂了啦(ー`´ー)

 

#438

我觉得很突兀哎(ー`´ー)

lz那天和平常有啥不一样吗(ー`´ー)

 

#439

我想知道lz穿了什么?A一见面怎么说你的(ー`´ー)

多告诉我们一些细节才好帮你推断嘛

 

#440

我也觉得很奇怪哎,干嘛突然那样(ー`´ー)

 

#441

lz很纠结哎,一边讲A不会遵循常理,一边又试图搞懂他,你真的好在乎他(〃´-ω・) 

 

#442

这就是爱~爱哎~~~~✧。٩(ˊᗜˋ)و✧*。

 

 

#443 LZ

你们不要刷那个颜文字啦感觉好奇怪!!!!

 

回复 #438:

突和圆周率有什么关系吗,数学我也不擅长啦

 

回复 #439:

我就穿篮球裤啊,不过那个是国中买来一直没穿过的,有点短,但我想着反正那天一起玩的都是熟人就没管那么多啊。

 

A一见面就说什么很搞笑像小学生,还让我回去换,我当然不听他的啊= =他总是这样,抓到我一点小失误都要讲个不停。(╬ ̄m ̄)其他朋友只是刚见面的时候稍微提了一嘴像短跑运动服= =只有A一直讲什么穿得像特大号小学生春游。。

 

不过后来洋葱汤把他的渔夫帽扣到我头上叫大家来看,说“小A说得还真的很有道理哎~”什么的= =

 

 

#444

。。。我好像懂了(ー`´ー)

 

#445

。。。。我好像也懂了(ー`´ー)

 

#446

怎么觉得A很pure(ー`´ー)

 

#447

ls们又懂什么了[惊]

 

#448

矮油到底多短的裤子让A这么在意啦

 

#449

啊嘞,难道是因为忍不住瞟lz大腿才这样闹哦?ヽ( ・∀・)ノ  

 

#450

回复 #443:

绷不住了[笑哭]

那个字是突兀的兀不是π啦

lz的语文也是无解

 

#451

啧啧啧,我都能想象到画面了 

lz的小♂短♂裤就这样肆无忌惮把大腿露在外面呢,坐在车上的时候裤子还要顺着大腿往下滑(/ω\)A坐在旁边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呀~~根~本把持不住呢~哎呀我都不好意思讲下去惹

 

#452

ls我v你5块再写个500字

 

#453

我出10块,众筹451L续写

 

#454

而lz本人对于A的心情一~点~都不理解的样子呢?(๑>ڡ<)☆

 

#455

不过lz也没怎么在意不是吗~

总的来说还是在宠A┐(´∇`)┌

 

#456

A就是因为总爱用生气来掩饰害羞才一直推不倒这么好推的楼主啦!!!(╯>д<)╯ ミ ┸┸)`ν゚) ┻━┻

 

#457

我去这么纯的吗(ー`´ー)虽然lz没get到这么明显的A 可是A的表达也很有问题不是吗 你们可真让人操心

 

#458

我也想看lz的大腿!!!!prprprprpr(被A(ー`´ー)打飞

 

#459

lz又白又软的大腿肉被A看光光啦(◑▽◐)

 

#460

lz又白又软的大腿肉疯狂大甩卖啦✧。٩(ˊᗜˋ)و✧*。

 

#461

讲道理lz你是不是太宠A了 他这么吐槽你你竟然还觉得他说的有道理额(ー`´ー)

 

 

#473 LZ

回复 #448:

大概到大腿的一半吧?我现在一想好像是有点像小学生= =其他的你们就不要乱脑补了啦好肉麻!!!!

 

回复 #461:

哪有啊我也有和他吵好不好,天天吵架来着

 

话说你们不要乱yy好不好!A眼里只有大胸妹,怎么可能会对男人的腿感兴趣啊。。

 

而且不白也不软好吗,又不是那种娇小可爱的女孩子,我天天打球所以一身肌肉的哦?

 

 

#474

那不是更好?(bushi

 

#475

流口水了

 

#476

哈嘶哈嘶[色][辣]

 

#477

腐女差不多得了吧。。欧派星人怎么可能一朝变异

 

#478

就是啊A纯粹无理取闹(´Д` )摸摸我们小楼主

 

#479

肌肉腿[色]。。lz可以超市我

 

#480

479老师这个论坛真的没有您在意的人了吗(我排队

 

#481

为什么感觉lz一直很宠(?)A啊,感觉有点包容过头了,是我的话说不定早就一拳过去了

 

#482

ewwww楼上好暴力

 

#483

假设,假设哈,A就像lz说的那样真的不喜欢你,那你为什么要一直和他玩呢?感觉这样一个朋友……在一起有点困扰的说(笑)

 

#484

嗨啊嗨啊~A好暴躁的样子哎,为啥lz还要执着于和他和好啊,这么不喜欢就直接绝交好了啦(ノ´▽`)ノ♪然后来和我玩(

 

#485

楼上几个不要搞事情[滑稽]

 

#486

窝靠A要是不喜欢你lz我脑袋割下来给你当板凳ಠ_ಠ

 

 

 

#492 LZ

回复 #486:

别说那么恐怖的话啦哈哈哈哈。他真的不会喜欢我,总是笨蛋白痴蠢货这样叫我,还总是吐槽我打球菜,食量大……超过分的!正常人怎么可能对喜欢的家伙这样啦?而且他唯爱大胸妹,对我这种和他一样高高壮壮的男生怎么可能有兴趣。我看他就是个一天23小时都泡在工口写真里的蠢货而已啊

 

回复 #483:

因为除开吵架来看的话我们关系其实还不错啊,是朋友来着

 

 

#493

。?

 

#494

lz脑回路。。神奇了

 

#495

我比较好奇这这这这到底要怎么除啊(

 

#496

你确定是朋友不是死敌吗lz(ಠ_ಠ)(汗)

 

#497

话说你们不是天天吵架吗()是要怎么除开吵架

 

#498

《 朋 友 》

 

#499

我坚信A和lz能成!只不过道阻且长啊~~

 

#500

前面一直很天使很纯的lz讲到A也嘴下不留情呢~想象了一下微笑着对A说出这些话的lz………hso

 

#501

ls痴汉滚粗,ooc了啦

 

#502

为啥都这样对你你还要把他当朋友啊,不是PUA吗

 

#503

你自己也说过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维揣测他啊~

我不管啦A就是喜欢你哼哼哼o(`ω´ )o

 

#504

可是lz自己讲A也讲得也蛮狠的嘛(

 

#505

欢喜冤家吗你们两个

 

#506

喂喂这个可以说是水火不容了吧

 

 

 

#547 LZ

虽然说经常吵架但是也有不吵架的时候啦,其实他偶尔也挺温柔的啊。

 

之前有一次大家一起打球,我们两个刚好下场坐在旁边休息。那时候是夏天嘛,太阳很烈,照得我都睁不开眼睛。A看到我这样就把手搭到我肩膀上,用手掌帮我挡太阳。虽然除了脸的其他地方也还在被晒,但一下子就感觉凉快很多。当时我就觉得他其实也蛮会照顾人的。

 

我就说谢谢你啊!他好像不太好意思,就回了个哦。我想着我也可以帮他挡,但太阳是从我这边照过来的,我帮他挡基本上都捂住他整张脸了。他就把我手打开说不要我挡,什么都看不见的话很烦。

 

你要是困的话睡一下也行啊,他说。

 

但是我突然想到一件事,没过脑子就说出口了:黑色是不是比较吸热啊?你帮我挡了就感觉凉快好多哦!

 

然后他就生气了!也不给我挡太阳了!可恶(」><)」

 

但其实想一想还是我说错话,他难得温柔一下我还这样T T

 

 

#548

天哪你们好校园纯爱啊……坐在球场边肩膀依偎着说说话就很幸福的小情侣什么的(..›ᴗ‹..)嗑死我了嗑死我了

 

#549

纯情suki (T_T

 

#550

A……这反差萌啊啧啧啧 再说一遍pure A(lz很pure已经无需再提

 

#551

噗哈哈哈lz毁气氛大王

 

#552

要不是lz说错话岂不是A就顺理成章让你靠他肩膀睡觉哦(´∀`)

 

#553

“什么都看不见的话很烦” A是想看什么啦(゚ω゚)ノ☆ 

 

#554

无奖竞猜A是想看lz呢 还是LZ呢 还是Lz呢

 

#555

是想看lz的睡颜呢 还是lz的大腿呢 还是lz的【哔——】呢

 

#556

A:我全都要

 

#557

www其实只要这样微笑着聊聊天A就已经很开心了吧。:゚(。ノω\。)゚・。

 

#558

啊呜呜呜呜呜呜楼上你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死了我死了

 

#559

救命啊我最爱的纯情戏码。。。。。

 

#560

我一个混邪大恶人今天就要被纯爱杀死了,这就是宿命吗

 

#561

纯爱帖里死做鬼也风流(ღ˘︶˘ღ)

 

 

 

 

#567 LZ

其实我和A的关系也还算OK啦。之前讲的都是不好的时候,我继续补充一点正常相处的时候吧。

 

虽然算不上很亲近的朋友,但好歹认识A那么久了,我对他也多少有一些了解吧。就比如,我发现他还蛮认生的?

 

如果是和高中一起打球的那些家伙聚会,他都会和他中学的朋友坐在一起,基本上没有和我坐并排过。但是如果是大学同学聚会,他就会一直挨着我,连上厕所都要跟着去,好像怕我放着他不管还是怎样,哈哈哈。偶尔会发现他也有孩子气的一面,感觉有点可爱?之类的。

 

因为我之前在朋友中一般也是被保护、被包容的角色吧,有人依赖我原来是这种感觉?会有诸如此类的想法。所以我也并没有很排斥和A相处啊,虽然他总是嘴上不饶人,但其实人还蛮好的。

 

我有个大学同学很爱办联谊,每次都硬拉着我去还要我给A打电话叫他来。我同学说“因为你和A君人气都很高啊来帮帮忙吸引妹子嘛”,他说等女生也都来了之后我和A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我也不好拒绝啊= =跟A打电话说的时候以为他会拒绝来着,没想到他说如果我也一起的话那OK啊。

 

他还是挺给我面子的。。但是其实这种时候不给也可以的说!(T▽T)

 

自从那次之后我大学同学就搞到了A本人的电话,还是每次联谊都要叫他,跟A说我也会来,跟我说A也会来,搞得我们两个都不好拒绝。。

 

不过只要我和A眼神对上,都会很有默契地找机会溜掉。对于恋爱我们两个人意见还挺一致的,目前没有考虑。虽然A平常没个正形,但我知道他和我是一样的,以篮球为最优先。

 

可是A就是A啊…我真的强烈怀疑他最大的爱好除了打球和偶像写真就是损我!超爱在女生面前拆我台的。

 

我们去联谊捧场也不能一到就走啊,总要稍微坐一会的。然后A就会坐在我旁边,对面是几个女生。每次A在女生面前都装作和我关系超-好超-黏糊的样子,一整个人挂在我身上,女生问我问题他就抢先答。

 

我知道他是怕我恋爱分心不好好打球,也算一种自保方式吧?但是!他真的好过分╥﹏╥

 

比如有女生问我:K君(我的姓氏)平常都喜欢吃什么呢?

 

A就说:他啊,他什么都爱吃啊,吃的超——级多的,简直可以拿这个作为才艺表演呢,完全是人类无法想象的食量

 

女生:可是我看K君还是身材很好啊

 

A:哈?讲的好像你看过。我反正看过啊,也没有那么好吧,普通水准啊。

 

女生:那K君平时除了打球都在干什么呢?好感兴趣的说

 

A:他除了打球就是吃饭啊哈哈哈哈哈,篮球笨蛋一个而已根本没有什么情趣的请不要有多余的期待呢

 

女生:那K君喜欢什么样的女生?

 

A:反正你应该不是哦

 

我吓得不敢说话,虽然是真的但是他怎么可以直接那样讲出来啊!!!

 

场面就超级尴尬。。但总得有人缓和气氛,就会问A说:那A君呢?A君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在场有中意的吗?

 

A就假装在那里沉思,还有人起哄来着,但他马上接着说:嗯……反正在场的女生都不是我的类型呢,抱歉啦?

 

之后,气氛,就会,完全降到冰点。。。人家女生脸都黑了,A还在那里一脸满不在乎的,这时候我随便讲个什么理由把他拉走,也不会有人挽留我们了。。。

 

回家路上我也会提醒A刚才是不是说得太过分了,A还反问我:难道我说错了吗?她们本来就不是你的型嘛。

 

我就觉得很好笑啊,开玩笑问他说:那你知道我喜欢哪一型啊?

 

A:知道啊

 

我:那你说说看我喜欢哪一型?

 

我还以为能问住他来着,没想到他秒答:——篮球!

 

我:哇靠,好准!!!

 

然后我们两个就爆笑。。A偶尔也会突然开一下玩笑,就很反差wwwww

 

我:那你还不是一样?

 

A:哎,差不多吧,也可以这么说

 

我:什么叫差不多啊,你明明也只是个篮球笨蛋而已

 

A:随你怎么说

 

其实我和A明明很多共同点,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老是处不好呢。但总之我们都把彼此当做可以交心的朋友,这一点是肯定的。

 

 

#568

嗑到友情向了……志同道合什么的好戳 别别扭扭两个人也好可爱 你们两个相处模式很妙哎给我有点自觉啊!!

 

#569

什么那么酸啊原来是A的醋味(捏鼻子

 

#570

什么那么酸啊原来是恋爱的酸臭味

 

#571

我受不了了我也想谈恋爱了可恶!!!!

 

#572

“差不多吧”→→→喜欢篮球笨蛋的lz也可以说喜欢篮球吧(*ノ▽ノ)

 

#573

“那你说说看我喜欢哪一型啊?”

“我啊。”想这么说但是没说出口的A君。→一切都是我的幻想⁄(⁄⁄•⁄ω⁄•⁄⁄)⁄

 

#574

你们都不是他的型====你们都没我好!谁都不要和我抢!

 

#575

扫除潜在情敌的A哟~你的小心思除了lz谁都能看出来啦

 

#576

哈哈哈哈仅楼主不可见的喜欢呢

 

#577

其实虽然lz看起来拿A没办法,有时候也意外降得住A呢

 

#578

这就叫驭夫有方~

 

#579

你们在联谊上表演搅基是否太过分wwww

 

#580

抛开bl要素其实lz和A也很萌啊

 

#581

你们联谊会喝酒吗!会玩国王游戏吗!会唱K吗!你有没有喝醉让A送你回家过啊(/ω\)

 

#582

我去好思路!!!醉酒回家酱酱酿酿不要太棒哦~

 

#583

A抱lz回家,到家以后lz对A说:要不今晚留下来别走了?然后他们就疯狂地……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行了【喷鼻血【喷鼻血

 

#584

不要乱发挥啊这不是纯爱贴吗

 

#585

有纯纯也有爱爱这不是纯爱是什么[滑稽]

 

#586

ls高亮[赞]

 

#587

又见神回复[笑哭]

 

#588

大力支持A和lz纯纯爱爱甜甜蜜蜜

 

#589

真好啊……感觉lz和A目标这么一致,就算不谈恋爱做朋友也很好啊!!✧。٩(ˊᗜˋ)و✧*。

 

#590

不行,必须恋爱,就当给我个面子【你谁啊【摔

 

 

 

#622 LZ 

回复 #581:

当然会玩啊,这些都是联谊的基本项目嘛。

 

但我酒量似乎比普通人好很多?一次也没有醉过呢,哈哈哈。倒是A那个笨蛋,明明自己不怎么能喝还一个劲帮我挡酒,耍什么帅啊超蠢的。最后还不是要赖着我送他回家

 

 

#623

看把lz骄傲得→最后还不是要赖着我送他回家(。-`ω´-)

 

#624

lz你的尾巴露出来了哦罒ω罒

 

#625

酒量很好的lz……卡酷一——!!(๑>ڡ<)

 

#626

哇咔咔lz好得意的样子,是不是有一点把A按在地上摩擦的满足感啊

 

#627

有没有站lz攻的姐妹!出来认亲!!!!

 

#628

我我我!!!

 

#629

lz男友力有点强哎(在AK和KA之间动摇

 

#630

偶尔很温柔的死傲娇和偶尔超帅气的天然呆未免太搭了吧???啊?????啊?????啊!!!!!!双重反差萌我阵亡【喷血

 

#631

不行必须A是攻!!!

 

#632

谁知道A君是真醉还是装醉呢,我随口一提请别在意。

 

#633

哇A这么狡猾的吗 说不定他没和你在一起时酒量可不这样哦(*・ω< ) 

 

#634

AK不拆不逆我cp稳稳的幸福

 

#635

AK不拆不逆我cp稳稳的幸福

 

#636

AK不拆不逆我cp稳稳的幸福【刷起来!!!

 

 

#640

KA党瑟瑟发抖(。

 

#641

AK世最真

 

 

 

#662 LZ

回复 #626:

哈哈哈哈哈哈可能有一点吧。A也一直很不服我这点,会抱怨说怎么你他妈老不醉啊?笑死我了,喝酒大概是我能赢过他的几件事之一吧,他老喝不过我估计和我老输他球一样憋屈。

 

区别是我偶尔还赢他球,但他一次也没喝过我!哈!哈!哈!

 

回复 #633:

也有想快点拉我走人的演技在吧,虽然没有看起来那么醉不过也是真的醉了,看起来比平常傻好多wwwww

 

 

#663

哈!哈!哈!wwwwwwLz也太可爱了wwwww

 

#664

哈!哈!哈!

lz你笑太大声了啦(´▽`)真的要被你俩萌死了

 

#665

wwww小男生真可爱

 

#666

怎么傻的请详细说说!!!!

 

#667

lz捉弄喝醉的A也是不错的题材(

 

#668

你们真的好萌啊……这是我能免费看的吗[泪][泪]

 

 

#669 LZ

哈哈哈没有你们期待的那种东西啦,我和A酒品都挺好的哦才不会耍酒疯。

 

我继续说A喝酒的事情吧。因为A老是帮我挡酒所以醉得很快,我又要送他回家,一般都是早早就离开了。一般他在别人面前都演得像马上要不省人事一样,基本是我把他拖出去的。但是一走到大街上,他马上就恢复独自行走的能力了哈哈哈。我们就互相开开玩笑,小打小闹一下之类的,吹着晚风走在都市夜景中,也很惬意呢。

 

不过有时候A也是真醉了,走路都晃悠,这时候我就让他搭着我的肩慢慢走。

 

走着走着他就喊了句我名字:K啊——

 

他喝醉了有点大舌头,声音拖得超级长的www

 

我就说在呢,干什么?

 

他说,就是喊几声。

 

然后他又喊了几声,我就没管他。但是他要求好多,喊了几声又问我,怎么不答应他?

 

A喝醉以后就会变得有点无厘头又幼稚,但是还蛮好玩的。之后他一直喊我名字,我一直应他,这样一来一去久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俩都觉得特别好笑,就在路上一边摇摇晃晃地走一边笑得不行。

 

 

#670

呜呜呜每喊一次名字都答应吗(T T)Lz好温柔喔你好宠他啊

 

#671

这什么互宠小情侣模式啊

 

#672

这什么老夫老妻模式啊

 

#673

这什么老夫老夫模式啊

 

#674

这什么金婚模式啊

 

#675

lz也太宠A了吧……默默站一秒lz攻

 

#676

默默站一秒lz攻+1

 

#677

默默站一秒lz攻+2

 

#678

啊……微醺状态穿梭在大街小巷打打闹闹,这什么电视剧(还说你们不是情侣?!

 

#679

可恶我和我对象都没你们这么甜啊 又学到了马上模仿!

 

 

#685

干嘛一定要嗑cp嘞,明明现在LZ和A相处模式也很妙啊,就是好兄弟不可以吗

 

#686

好兄弟+1!!!我永远爱cb向55555

 

#687

对啊就这样当朋友就很好了啊,爱情是暂时的麻吉是永久的( ・´ω`・ )

 

#688

嗯嗯会舌吻后冷战的好麻吉,我反正信了

 

#689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ls一语道破

 

#6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好麻吉(确信

 

#691

说只是朋友那lz身上的牙印第一个不同意[滑稽]

 

#692

对哦我都忘记A醋性大发乱咬一通的事情了!!!必须是爱情啦

 

#693

好朋友哪有这种占有欲啊!罚你们重看一遍主楼

 

#694

我横竖睡不着,仔细看了半夜,才从字缝里看出字来,满本都写着两个字:爱情!

 

#695

lz你先别太排斥网友的猜测啊,假如A真的喜欢你,你又会怎么想呢

 

 

 

 

#712 LZ

回复 #695:

噗,我当然会觉得很好笑啊!如果他真的喜欢我,那这个人的言行也太不一致了吧wwww他得是多别扭的一个人啊!这个态度能让对方喜欢上自己才有鬼呢!超好笑的wwww

 

 

#713

等一下这个走向

 

#714

等等,等等,我怎么觉得楼主好像很开心呢

 

#715

欸——————

 

#716

也就是说不讨厌咯?

 

#717

有戏!!!!!!!!

 

#718

lz的反应是什么啦!!!!!!承认吧你就是也喜欢A啦!!!!!

 

#719

我天lz是不是要开窍了

 

#720

太好了有鬼!!!!!!!!

 

 

#721 LZ

回复 #716:

 

 

#722

!!!!!!!!!!!!!!!!!!!!天哪!!!!!!!!lz!!!!!!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语无伦次

 

#723

谢谢你,鬼(

 

#724

这就是双向暗恋吗呜呜呜呜…死而无憾…………

 

#725

这还八字没一撇呢,lz只是不排斥也没说就是喜欢A啊(划掉)不管了先狂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6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727

我去!!!!!!!!!!!!真·里程碑!!!!!!!!!!

 

#728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没了我真的没了

 

 

#729 LZ

等一下

 

#730 LZ

好奇怪

 

#731 LZ

为什么

 

#732 LZ

让我静静

 

 

 

-TBC-

评论(45)

热度(16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